晴時多雲

海峽室內5人制足球賽/北市擒「澳客」 闖進冠軍賽

2014/07/30 06:00
台北市隊黃柏鈞(右)在對澳洲比賽,連進四球。(記者林宗偉攝)台北市隊黃柏鈞(右)在對澳洲比賽,連進四球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碰上球風強悍的澳洲隊,台北市隊火力更兇猛,昨天在2014年海峽室內5人制足球超級聯賽4強戰,以12:4輕取「澳客」闖進決賽,今天將與在延長賽5:4力克中山市的日本隊角逐冠軍;台北市隊教練王吉成表示,雙方都是以團隊球風見長,體力將會是關鍵。

這場4強晉級戰踢得激烈,澳洲上半場就造成10次犯規,還一度有人被判牌下場,台北市隊不是省油的燈,陣中除了黃柏鈞連進4球,就連門將傅立崴都兩次演出「一箭穿心」戲碼,從己方禁區直接將球踢進對方球門,獲得滿堂彩。

傅立崴表示,這種情形其實並不常見,因為落後的澳洲採取急攻戰術,連守門員都往前位移,後場才會出現空檔,他笑說過去自己雖然是半途轉當門將,但能踢進只是運氣好,沒有特別練過長射。

昨天日本在延長賽上半場落後中山市2分,下半場奇蹟般地連追3球反敗為勝,這支東洋勁旅由日本順天堂大學組成,曾在2012、2013年連霸國內大學五人制足球冠軍。

王吉成表示,中山市以個人技巧見長,注重團隊球風的台北市隊容易佔上風,現在決賽碰上日本,就得看年輕球員臨場表現,他說:「我們的對手一直都是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