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赴美3年 和田毅大聯盟首勝

2014/07/30 06:00
小熊和田毅先發出戰洛磯,7局僅失1分的好投,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。(歐新社)小熊和田毅先發出戰洛磯,7局僅失1分的好投,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2011年底,日職軟銀隊左投和田毅風光和金鶯隊簽下2年815萬美元(約2億4300萬台幣)合約,卻因手肘韌帶受傷遲遲無法出賽。本季和田轉戰小熊,昨先發7局僅失1分,小熊4:1勝洛磯,和田拿下遲來的大聯盟生涯首勝。

和田毅本季在小熊3A出賽19場,3A捕手懷特賽德昨賽前傳了封洋洋灑灑的簡訊給昨天先發捕手貝克,詳述和田毅的投球特性、弱項和配球策略,幫助和田複製本季在3A的好表現。「我得好好感謝懷特賽德,他的建議太棒了!他讓和田今天投得很順手。」貝克說,「賽後看著和田微笑著跟大家擊掌,知道他經歷過什麼才得到今天這場勝利,我為他感到高興。」

33歲的和田毅赴美前兩年幾乎都在養傷和小聯盟度過,合約結束後改和小熊隊簽小聯盟約繼續大聯盟夢,本季前兩次先發都未能贏球,昨天終於奪下赴美近3年來首勝,「上次先發我投得不好,很高興球隊還是給我機會。」和田毅說,「我的控球比上次好,主場出賽也讓我比較放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