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簽約新鐵律 要有第四台轉播!

2014/07/30 06:00
中職目前除由愛爾達轉播外,尚無定案,但各隊已有共識,有線台必須看得到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中職目前除由愛爾達轉播外,尚無定案,但各隊已有共識,有線台必須看得到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中職轉播權是否由緯來電視價高回鍋,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昨天表示,目前仍不排除任何方案,但只有一個堅持:一定要有第四台轉播。

前天中職召開常務理事會,只確認黃鎮台的辭呈,但包括代理會長或是轉播權,都尚未確定。「在所有變數中的唯一不變,就是中職要有第四台轉播,我們已經受夠沒有第四台的日子。」謝秉育說。

關於代理會長,謝秉育僅說會儘快決定,但對轉播權的歸屬,他則表示沒那麼快定案,因為4隊還在討論其他方案。

據了解,緯來開出每隊至少3千萬行情,高出福斯平均1250萬的價碼很多,謝秉育則說,「其實(前天)並沒有很認真在談價錢問題,反而是在討論很多方向。」強調四隊達成的共識是必須「長期穩定」、「第四台能播」、「價錢要好」,但對已提出報價的緯來或福斯,並未決定「得主」。

謝秉育強調,仍在討論其他方案,據了解,就是因為有球團仍在尋求多重管道播出的可能性,亦即不是只有出價高的電視台得標,而是兩家電視台都能播出。謝秉育甚至說,「也不排除再把MP&Silva找回來,只要他們能找到第四台可以播出。」

無論是只談今年未完的半季轉播權,或是連同明年轉播權一起談,謝秉育表示一切都是選項,且4隊領隊已達成共識,不該說的內容不會多說,因為這會影響進行中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