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劉玠廷:黃鎮台離開 職棒的損失

2014/07/30 06:00
Lamigo領隊劉玠廷。(記者林正堃攝)Lamigo領隊劉玠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猿隊領隊劉玠廷昨天趁陳俊秀加盟記者會前,特別針對中職會長黃鎮台請辭獲准發表談話,他代表猿隊表達對黃鎮台的感謝,認為黃鎮台的離開是棒球界的損失。

劉玠廷指出,得知黃鎮台提出辭呈的第一時間,他既失望又難過,礙於「心情有點低潮,需要時間平復,千言萬語都很難說清楚」,因此只發表聲明感謝會長,沒有透過口頭表達,「日子還是要過,合約還是要談,球也還是要打,大家對會長有褒有貶,不論外界如何評價,Lamigo只有尊重與感謝。」他說。

劉玠廷表示,與黃共事2年半,雖然兩人相差30歲,卻覺得黃是良師益友,黃決定離開是棒球界的損失,站在夫人孫璐西的立場,應該高興黃可以好好休息,「聯盟的事千頭萬緒,對63歲的老人是不小的負擔,我不忍心看他心力交瘁。外界都說Lamigo最挺鎮神,我只是支持真心做事的人。」他說。

回憶2012年首次與黃鎮台見面,劉玠廷曾問黃,上任後若環境不如想像,遇矛盾或爭端該如何處理,黃回答:「一定選對大環境有利的,朝對的方向走,絕不和稀泥」,他認為,即使Lamigo也常與黃意見相左,黃仍做到當初的承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