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薪」過陳俊秀 犀下週迎羅嘉仁

2014/07/30 06:00
羅嘉仁(資料照,棒協提供)羅嘉仁(資料照,棒協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Lamigo桃猿簽下陳俊秀後,義大犀牛也將在8月5日替羅嘉仁舉行加盟記者會,兩人最快在8月13日犀猿戰才有機會對決。

陳俊秀以今年月薪38萬、背號29號加盟桃猿,羅嘉仁則確定披上49號的犀牛戰袍。但月薪是否超過陳俊秀?犀牛領隊謝秉育語帶保留,僅透露若一切順利,羅嘉仁今年月薪會超過40萬。

謝秉育表示,由於羅嘉仁的合約比照洋將,內容比較複雜,「有時會超過(40萬),有時則會不足。」據了解,羅嘉仁的合約附帶激勵條款,達成的話,月薪就會超過,所以前提才必須是「一切順利」。

犀牛已安排羅嘉仁後天到義大醫院體檢,通過就會安排簽約。依羅嘉仁之前在爆米花聯盟飆出152公里球速,身體狀況應無問題。

羅嘉仁去年曾披上太空人63號戰袍,在大聯盟出賽19場,留下0勝3敗1中繼2救援、防禦率4.19的成績。他和陳俊秀在2009、2010年先後參加未來之星明星賽,若要在中職對決,最快則是8月13、14日犀猿二連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