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.5年1630萬元 陳俊秀旅外史上第三高薪

2014/07/30 06:00
陳俊秀在加盟記者會上作勢揮棒,宣告新球季來勢洶洶。(記者林正堃攝)陳俊秀在加盟記者會上作勢揮棒,宣告新球季來勢洶洶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昨天為旅美球員陳俊秀舉行簽約記者會,在球團財務遭受轉播權利金突然短少的重大衝擊下,仍拿到3年半總額1630萬元的複數年合約,前2年月薪在旅外回歸的野手中,僅次於具有大聯盟資歷的陳金鋒、胡金龍。

陳俊秀亮出29號球衣,正式加盟Lamigo桃猿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陳俊秀亮出29號球衣,正式加盟Lamigo桃猿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隊領隊劉玠廷指出,洽談加盟的時程因聯盟近來諸多紛擾而被拖延,加盟儀式的舉行也很倉促,對陳俊秀相當抱歉,「雖然由哪家媒體接手還在商議,權利金的額度也未定,該給球員的還是要給,以俊秀的資歷,宣布加盟理應有更高規格,但至少有好結果。」他說。

Lamigo領隊劉玠廷(左)為陳俊秀戴上球帽,歡迎他的加入。(記者林正堃攝)Lamigo領隊劉玠廷(左)為陳俊秀戴上球帽,歡迎他的加入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俊秀自明年起的逐年月薪為38萬、40萬、42萬,今年下半年比照明年38萬,不含7月份自昨天起折算天數支付,總額為1630萬元,前2年月薪僅次於陳金鋒(年薪1000萬)、胡金龍(38萬、45萬),排旅外回歸野手第3高,他感謝猿隊的肯定,對待遇相當滿意。

對於仁川亞運可能徵召,陳俊秀個人有意願,但要尊重球團意見;劉玠廷表示,陳俊秀的補充役合約到期前,只要國家隊有戰力需要,球團無權拒絕徵召,只希望權責單位好好照顧所有球員,不論醫療、保險等各方面都要弄到最好。

連同林樺慶(簽約金230萬、月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