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柔道公開賽 連氏姊妹雙金入袋

2014/07/29 06:00
連珍羚(左)擊敗俄羅斯選手拿下57公斤量級金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連珍羚(左)擊敗俄羅斯選手拿下57公斤量級金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我3金居獎牌榜首位

連珍羚(左)和妹妹連珮如,在台北亞洲柔道公開賽先後奪金。(記者林正堃攝)連珍羚(左)和妹妹連珮如,在台北亞洲柔道公開賽先後奪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北亞洲柔道公開賽昨天落幕,靠著連氏姊妹花攜手奪雙金,台灣隊以3金4銀6銅居獎牌榜第一名,畫下完美句點。

姊姊連珍羚於57公斤量級出賽,看著小一歲的妹妹連珮如先在52公斤量級奪下金牌,她心想不能輸,決賽進入黃金得分期,她以擅長招式「三角固」擊敗世界排名第15的俄羅斯伊蓮娜奪金,連珍羚在正規時間躲過一次關節技,她說:「當下居然不會痛,逃過對手攻勢,真的很神奇。」

姊妹倆首度於國際賽一起摘下金牌,連珍羚與妹妹長年在日本受訓,今年4月她加入全日本女子柔道最強的職業隊小松公司,她表示,來到日本後,想法、技術各方面都進步很多,亞運的目標就是奪金牌,「我想讓大家見識屬於台灣的柔道。」

姊妹兩人都獲亞運資格,妹妹連珮如表示,很開心能去亞運,她要在這兩個月改善自己的缺失,爭取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