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鎮台辭職確認 中職會長徵人中

2014/07/29 06:00
黃鎮台。(記者方賓照攝)黃鎮台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職昨天召開常務理事會,同意會長黃鎮台的辭呈,會長未指定代理人選,將儘快尋找下任會長。

常務理事會經過長達4小時的討論,做出3點決議:

1.有關會長黃鎮台請辭一事,雖有球團強力慰留,但因會長辭意甚堅,勉予同意黃鎮台的辭呈。

2.有關轉播權一事,因尚在研議中,並無結論。

3.明年二軍場次從現有每隊60場,增加至72場。

副秘書長王惠民指出,本次會議由常務理事林蒼生代理主席,會中決議儘快物色並產生新任會長,但未指定代理人選,也未提出新任人選。

中職過去曾經出現楊天發(1998年2月24日至7月22日)、洪瑞河(2005年1月15日至12月21日)、趙守博(2011年6月至2012年3月4日)3位代理會長,前2位分別代理任內過世的會長陳重光、陳河東,後者則因任期屆滿找不到繼任人選而代理。

按照聯盟以往運作模式,在沒有代理會長的情形下,重大事務將由常務理事定期開會議決,一般行政事務則要領隊會議同意通過,中職暫時回到球團共治的「合議制」。

黃鎮台辭任書全文如下:

自101年3月鎮台忝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以來,雖戮力而為,卻苦無貢獻,為免聯盟業務延宕,謹自今年7月26日起辭卸會長暨常務理事職務。耑此 奉聞

敬致 中華職棒大聯盟理事會

辭任人:黃鎮台

中華民國103年7月25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