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思齊:轉播台越多越好

2014/07/29 06:00
周思齊為Under Armour開幕擔綱一日店長。他將致贈親筆簽名的商品給第500位在此消費的幸運民眾。(Under Armour提供)周思齊為Under Armour開幕擔綱一日店長。他將致贈親筆簽名的商品給第500位在此消費的幸運民眾。(Under Armour提供)

周思齊昨天下午出席運動品牌旗艦店開幕會,除了身穿「閃電俠」內衣擔任一日店長,並當場示範體能訓練,對於同一時間中職常務理事就在附近開會討論轉播權事宜,他表示,因為不清楚狀況,只能期盼中職環境愈來愈好,身為球員唯一能做的,就是讓球迷欣賞到最好的球技。

「電視台喔,當然愈多家來轉播愈好啊,現在有線電視幾乎都看不到,有些親朋好友跟我開玩笑說,要我乾脆自己燒一片光碟給他們看。」他苦笑說。(圖:Under Armour提供,文: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