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權利金減少 拚總冠軍戰補貼

2014/07/29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、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明星賽後,中職下半季例行賽今天續戰,有線電視暫時仍看不到比賽,但可確定的是,為了彌補轉播權利金的缺口,各球團都想卯足全力拚進總冠軍戰,戰況將更激烈。

昨天常務理事會並未確定下半季的轉播權歸屬,因此今天球迷仍只能透過愛爾達和CPBLTV收看義大犀牛和統一獅之戰,由同為6勝的最大咖洋投賈西亞,力拚本土最高個兒投手羅錦龍。

賈西亞7月3場先發全勝,本季對獅隊防禦率僅2.65,但羅錦龍也不好惹,勝投一半取自犀牛,對戰防禦率則為3.67。羅錦龍要特別小心犀牛隊長胡金龍,這兩年對戰合計30打數13支安打,賈西亞則要當心林志祥,對戰打擊率高達5成63。

犀牛在明星賽前3連勝,超越中信兄弟暫居第一,獅隊則暫居第三,只是三隊差距並不大,中信僅落後犀牛1場勝差,獅隊則差1.5場。

由於和MP&Silva的6年20.4億合約已破局,各隊目前確定拿到的轉播金僅1250萬,和原本今年已編列的7千多萬權利金相較,至少短缺約6千萬,就算緯來回鍋轉播能提供各隊至少3000萬權利金,仍有2、3千萬的缺口要補。

除了上半季冠軍桃猿已確定晉級季後賽,其他3隊也都想靠收益來彌補缺口,當然會拚盡全力拿下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