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少賽╱陳詩欣傳薪 巫冠潔「跆」金

2014/07/28 06:00
巫冠潔(左起)於世少賽添金喜,擔任本屆我國領隊的跆協副理事長沈會承與有榮焉。(跆協提供)巫冠潔(左起)於世少賽添金喜,擔任本屆我國領隊的跆協副理事長沈會承與有榮焉。(跆協提供)

以小搏大 力挫英國強敵

(跆協提供)(跆協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亞塞拜然舉辦的首屆世界少年跆拳道錦標賽,不讓花蓮同鄉陳芷蝶專美於前,「太魯閣正妹」巫冠潔傳回捷報,這位奧運首金陳詩欣的嫡傳弟子靠著拿手後旋踢以小搏大,女子47公斤級決賽以7:2力挫高大的英國強敵,為我國贏得第2面金牌。

遠赴東部深耕基層的陳詩欣與有榮焉,在臉書感動留言:「雖然我只有教導你將近20天,謝謝你願意這麼相信我。」

名師出高徒,巫冠潔體型吃虧,卻擁有原住民旺盛體能及爆發力,加上雅典奧運金牌陳詩欣悉心指導,戰鬥力大幅提升。隔海接獲捷報,陳詩欣不忘以過來人經驗勉勵愛徒,「堅持的力量是多麼強大,因為不間斷的堅持,才能成就自己攀上世界冠軍這亮麗的舞台。」

巫冠潔將升上花崗國中9年級,輪廓深邃且皮膚白皙,外型與實力同讓人驚豔,此行她連闖難關,8強從1:11絕地反撲,驟死戰驚險逆轉勝法國對手;4強戰以19:18氣走土耳其悍將,最終攻頂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