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明星賽週 下季擬休7天

2014/07/28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南佛羅里達太陽哨兵報報導,NBA聯盟安排下季賽程時,計畫明星賽週休息多達7天,但在下個月公布賽程前,也有可能改回原本休息4天的模式,若聯盟決定明星賽期間休息7天,各隊會至少多一次連續出賽的行程。

今年2月明星賽期間,聯盟新主席席爾弗和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聊天時曾談論過這想法,像詹姆斯這樣的明星球員,明星賽期間肯定得出席許多活動,無法好好休息,若休兵空檔延長,才有機會喘口氣。

洛夫退出

美國家隊

灰狼洛夫因交易尚未定案,決定退出美國國家隊。快艇葛瑞芬和拓荒者艾德瑞吉已宣布退出,加上洛夫,美國隊少了3名出色的大前鋒。

美國籃協主席柯藍傑羅表示,不會另覓其他人選,將從現有名單中挑出12人參加8月30日開打的西班牙世界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