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補強C- 洛時看衰

2014/07/28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針對湖人隊在今夏陣容補強,《洛杉磯時報》給了不算太好的成績「C-」,認為紫金大軍2014-15球季頂多只能進步到西部第12。

洛時分析,後衛上,新教頭史考特第1個問題是要決定由林書豪或奈許擔任先發控衛,林上季在火箭被貝佛利搶走先發位置,奈許則因傷只打了15場,林的優勢在於他比奈許年輕15歲。

至於一哥布萊恩,上季年薪3050萬美元,只為球隊投進83分,若無法找回昔日身手,將會是大麻煩。

前鋒方面湖人算是有斬獲,以330萬美元標到被公牛特赦的大前鋒布惹,中鋒P.加索拒絕3年2900萬美元,轉戰公牛,原本的替補希爾「扶正」為先發,但基本上他雖然很有活力,卻無法撐太久。

整體來說,洛時認為湖人季外的陣容變動只能獲C-評價,不過再怎麼差也不會像上季西部第14名那樣,但離總冠軍還是很遙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