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年5.1億 史考特掌湖人

2014/07/28 06:00
史考特將在新球季擔任湖人隊教頭,對林書豪應該是利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史考特將在新球季擔任湖人隊教頭,對林書豪應該是利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美國ESPN報導,史考特同意以4年1700萬美元(約5.1億台幣)合約接掌湖人隊兵符,最後一年球隊擁有選擇權。

史考特接受訪問時證實這個消息,他說:「感覺太棒了!我的美夢成真!當我開始執教生涯,就一直很想擔任湖人隊總教練,能獲得這份工作太不真實了。」

今年4月30日丹東尼辭職後,湖人面談過史考特、唐李維、蘭比斯、詹崔、霍林斯及卡爾等人,鑒於前2季太快決定總教練人選卻無成效,球團高層這回決定慢慢來,完成選秀、自由球員補強後再選擇新教頭。

史考特是紫金大軍「Showtime」朝代一員、拿過3次總冠軍,與一哥布萊恩關係不錯,加上上季擔任湖人隊球評,熟悉球員狀況,這些優勢助他勝過其他競爭者,成為「後禪師時代」第3位湖人教頭。

史考特是後衛球員出身,相信能讓林書豪有更多揮灑空間,先前他公開稱讚林的打法和防守都很棒,林也樂見在老史手下展開新球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