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帕好麻吉 洛城相聚練球

2014/07/28 06:00
林書豪(右)到火箭後與帕森斯一同想出「功夫打氣法」,交情可見一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林書豪(右)到火箭後與帕森斯一同想出「功夫打氣法」,交情可見一斑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與帕森斯在火箭隊當了2年隊友,下一季將分道揚鑣,各為其主,2人昨天在洛杉磯相聚並互相打氣,場下還是好麻吉。

林書豪與帕森斯在洛杉磯聚首,一起訓練,豪小子放上2人合照,他說:「我會想念與帕森斯打球的時光,我要來想想新的賽前打氣法了。」帕帥則表示,又回到體育館練球了,「我會想念這傢伙的。」

帕森斯下一季將轉戰小牛,入選美國隊18人名單的他暑假將投入國家隊訓練營,他先到洛杉磯與豪小子碰頭,恰巧杜蘭特與魏斯布魯克也都在LA訓練,美國隊訓練營將於28日在拉斯維加斯開訓,備戰8月西班牙世界盃籃球賽。

火箭時想出功夫打氣法

林書豪提到要研究新的打氣法,過去尼克時期他與好友菲爾斯的「書呆子打氣法」紅遍全球,甚至登上時代雜誌。他到火箭後,與帕森斯、哈登一同想出「功夫打氣法」,頗有亞洲風格。

豪小子返台期間遇到2次好朋友測驗,帕森斯與菲爾斯都在他的好友名單內,但被問到:「如果帕森斯與菲爾斯同時發生鐵達尼船難,你要先救誰?」他陷入兩難,本來選擇犧牲自己救活2位麻吉,後來他選擇救起帕森斯,原因是菲爾斯是基督徒,死後會上天堂,他比較不會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