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局10K 胡智為3連勝

2014/07/28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效力雙城1A的20歲右投胡智為,昨天主投6局無失分並飆出10K,球速更達生涯最快的95英里(近153公里),他也希望有機會披上國家隊戰袍。

今年是胡智為旅美第2年,季中就獲得「升級」機會,從高階新人聯盟升上1A。7月初,胡智為從教練口中得知消息時,還以為是開玩笑,如今他證明自己有實力在更高層級生存。

胡智為面對紅人1A,主投6局只被敲2支安打,他很開心在1A的連續4場先發都投滿6局,還替下一場設好目標,「降低保送率,能不保送就不保送。」因為雖拿下3連勝,但每場都出現至少1次保送。

效力金鶯新人聯盟的21歲左投林逸翔,前天也拿下旅美3年的首勝,和胡智為一樣。

遭海盜解約的31歲左投陽耀勳,昨天代表國訓隊在爆米花聯盟登板,1.1局被敲2支安打失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