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作客洋基17連敗 藍鳥終奪勝

2014/07/28 06:00
強森7局時擊出幸運內野安打打回超前分,9局上又轟出本季首轟,幫助藍鳥終結在洋基球場17連敗。(法新社)強森7局時擊出幸運內野安打打回超前分,9局上又轟出本季首轟,幫助藍鳥終結在洋基球場17連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隔行如隔山,洋基捕手麥肯昨天代班守一壘,一次判斷錯誤就付出代價,最終洋基4:6遭逆轉,藍鳥中止在洋基球場跨季17連敗紀錄。

7局上,藍鳥無人出局攻佔二、三壘,納瓦諾擊成一壘強勁滾地球,麥肯接球後沒先踩一壘刺殺,而是想把三壘跑者逼回去,打者趁機上壘形成滿壘,紀錄上是野手選擇,卻是麥肯的隱形失誤。

洋基捕手代班一壘失誤

麥肯是代班受傷的隊友提謝拉,這只是他生涯第7次守一壘,都是今年來洋基後,「我第一次從這角度看場上,但願我能更從容一些。」

接著強森擊成內野小飛球,正好落在投手、一壘與二壘手之間,變成幸運內野安打,也為藍鳥打回超前分。9局上他再擊出本季首轟的3分砲,包辦4分打點,「我們嘗試各種方法,改變這裡的氛圍與魔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