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完成拼圖時間 建仔比殷仔快

2014/07/28 06:00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和王建民都在大聯盟第3年達成30勝,但建仔以較少場數達成,且他完成美聯拼圖的時間也比殷仔快。

殷仔比建仔多花了19場、72.1局才達成大聯盟30勝,建仔在大聯盟第3年、也就是2007年7月9日就將所有美聯球隊都贏過一遍。

7年前仍身披洋基戰袍的建仔,面對天使投出6.1局無失分優質內容,不但拿到該季第9勝,也對當時除洋基外的美聯13支球隊都有勝投紀錄。殷仔下一戰也可望面對天使,只是就算贏球,美聯拼圖仍尚未完成。

可惜的是,建仔離開洋基後,無論是2011、2012年在國民,或是去年在藍鳥,都沒有機會和洋基對決,否則他很有機會挑戰貨真價實的「美聯大滿貫」。因為即使是去年才轉成美聯球隊的太空人,建仔也有勝投紀錄。

目前效力白襪3A的王建民,將在明天先發迎戰紅人3A,挑戰轉隊後的3連勝及本季第11勝,也期盼繼續投出優質內容,增加升上大聯盟的籌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