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聯勝利拼圖 殷只差3片

2014/07/28 06:00
陳偉殷下戰若擊落天使,不僅是創下生涯新高5連勝,也將是他成功征服的第12支美聯球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陳偉殷下戰若擊落天使,不僅是創下生涯新高5連勝,也將是他成功征服的第12支美聯球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美國媒體推測陳偉殷下一戰將在31日迎戰天使,若能奪勝,不但是他本季第12勝,也是他征服的第12支美聯球隊,只差藍鳥和印地安人就能完成美聯勝利拼圖。

上一場殷仔對水手8局無失分漂亮奪勝,雖然金鶯官網尚未公布下一戰日期,但MASNSPORTS網站推測,他將擔任和天使3連戰的第2場先發,對決和他戰績同為11勝3敗的天使右投李察斯。

殷仔若能對天使取勝,不但將追平生涯單季最多的12勝,也能將個人連勝推至新高的5連勝。另一層意義則是,他將多添一片美聯球隊拼圖。

從2012年4月18日對白襪拿下大聯盟首勝,殷仔就展開美聯拼圖遊戲,上一場突破過去4次對決無功而返的水手後,他只差「3片」就能完成拼圖。

只是殷仔能否對決天使仍有變數,巴爾的摩太陽報報導,金鶯明天有1天休兵日,可讓殷仔跳過對天使輪值,改成8月2日對水手,藉此避開本季對左投團隊打擊率2成79的天使。但如此一來,殷仔將休息7天才能再先發,恐怕也會影響調整節奏。

若殷仔31日對天使,則是較正常的休息5天節奏,也能讓他有機會再「收服」一支美聯球隊。殷仔還剩藍鳥和印地安人尚未贏過,兩隊在8月都將和金鶯展開系列戰,也是殷仔完成美聯拼圖的機會。

金鶯昨天3:4不敵水手,但仍穩居美聯東區王座,和排名第二的洋基有3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