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0.09秒之差 白隊跑壘險勝

2014/07/28 06:00
四隊吉祥物在棒球場上踢足球娛樂球迷炒熱氣氛。(記者林正堃攝)四隊吉祥物在棒球場上踢足球娛樂球迷炒熱氣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昨天明星賽前的跑壘大賽由紅、白隊各8位快腿組成,張力十足。最後白隊僅以0.09秒之差險勝,兩隊球員和球迷都大呼刺激。

職棒明星賽跑壘大賽鳴槍起跑,最後由白隊險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職棒明星賽跑壘大賽鳴槍起跑,最後由白隊險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白隊陣中擁有本季盜壘排行榜前兩名的林智平和鄭達鴻,紅隊則有兩位三壘安打紀錄保持人張正偉及張志豪,雙方勢均力敵,最後一棒胡金龍及余德龍同時衝回終點,兩隊都彷彿贏家般在場中高舉雙手歡呼,最終由裁判的碼表分勝負,白隊以59秒48小贏紅隊的59秒57。

紅隊一度起鬨要電視重播輔助判決,余德龍擔任最後一棒,帥氣滑回本壘贏得滿堂彩,卻未能奪勝,他說,「很可惜,搞不好是裁判按得慢了點,但開心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