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比一比 許銘傑「佛心」都送分

2014/07/28 06:00
許銘傑(記者林正堃攝)許銘傑(記者林正堃攝)

相隔13年再於明星賽登板,場景從日職變成中職,投球局數也比預期中多,許銘傑依舊珍惜機會,並用新人的心情去享受比賽,不料差點承擔敗投,讓他嚇出一身冷汗。

2001年是許銘傑在日職成績最好的球季,並首次入選日職明星賽,榮膺太平洋聯盟第3戰先發,投2局用39球,挨3安送出2K,無關勝敗,被2發陽春彈轟掉2分。

許銘傑說,「開賽才面對3人,就被高橋由伸、佩塔吉尼敲全壘打,因為是明星賽,就好玩嘛!配球都交給捕手城島健司,但他熟悉我的球路,剛好很合打者胃口。」

玩心太重 差點敗投

許銘傑昨2局下接替郭泓志,用11球讓紅隊3上3下,3局下,2出局後因林智平失誤連丟4分,場面從領先2分變成落後2分,幸好隊友5局上幫他解套,「明星賽就投給人家打啊,怎麼突然搞到我可能變敗投?還好分數很快拿回來,輸贏不重要,好玩、開心就好。」(圖:記者林正堃,文: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