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小郭藏私 黃浩然零情蒐

2014/07/28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白隊捕手黃浩然首度在明星賽先發,也是初次與郭泓志搭檔,原本擔心接不到球,但是小小郭並未全力投球,反讓他笑稱「無法情蒐」。

兩人賽前討論投球策略,決定全投直球,但連挨張正偉、張泰山擊出安打後,黃浩然問他要不要換一下,定調就是再1顆直球,又挨安就改丟變化球,「結果恰恰雙殺打就結束了,1顆變化球都沒投到。」

黃浩然在穀保青棒時期就打過郭泓志的球,「好像是高中聯賽,他的球快到都揮不到,第一次接很怕漏接!」原本希望郭泓志丟3球投完1局,避免自己凸槌,其實還是想多接幾顆,了解他的球種有利往後攻擊。

黃浩然笑說:「小小郭的球比較沉,但感覺沒什麼用力,隱藏實力無法情蒐,黃勝雄也是只投直球,沒辦法刺探敵情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