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小郭先發緊張 兩隊19分破紀錄

2014/07/28 06:00
紅隊投手陳鴻文退場時特別脫掉球衣,秀出背上的「白目囝仔」四個大字。(記者林正堃攝)紅隊投手陳鴻文退場時特別脫掉球衣,秀出背上的「白目囝仔」四個大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2014中華職棒紅白明星對抗賽昨天在桃園球場熱鬧登場,兩隊合力演出打擊大戰,最終由旅美左投郭泓志掛帥先發的明星白隊以12:7擊敗旅日鄭凱文領軍的台銀紅隊,明星白隊單場12分、兩隊總分19分,都打破明星賽紀錄,合計37支安打,也追平明星賽紀錄。

白隊先發投手郭泓志(左)與捕手黃浩然合作愉快。(記者林正堃攝)白隊先發投手郭泓志(左)與捕手黃浩然合作愉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泓志首局先發上場,雖被首棒張正偉和獅隊隊友張泰山擊出安打,但他隨後讓「恰恰」彭政閔擊出雙殺打化解危機,官方版最快球速達149公里。

白隊林智勝雖因傷無法上場,但昨代班投手教練上投手丘,滿足球迷的期待。(記者林正堃攝)白隊林智勝雖因傷無法上場,但昨代班投手教練上投手丘,滿足球迷的期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泓志是目前唯一參加過大聯盟與中職明星賽的台灣球員,他說,「很久沒先發,有點不習慣。回來台灣畢竟都說中文,跟球迷較有互動,氣氛也比較好。」至於在哪裡投明星賽比較緊張?他則笑答,都很緊張。

白隊陽冠威轟出全壘打,幫助白隊打破僵局,最終白隊以12:7擊敗紅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白隊陽冠威轟出全壘打,幫助白隊打破僵局,最終白隊以12:7擊敗紅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局下許銘傑接替登板,穩健投出3上3下,還投出1次三振,但第3局續投遇到亂流,隊友失誤後遭連續敲安,投完2局退場但單局掉4分。他說,台灣的加油方式比較熱絡,回來台灣有真正享受比賽的感覺。

郭嚴文(記者林正堃攝)郭嚴文(記者林正堃攝)

兩軍你來我往,前7局戰成6平,8局上,陽冠威從謝榮豪手中擊出陽春砲打破僵局後,白隊攻勢宛如水銀瀉地,張建銘、鄭達鴻連續安打再下一城,9局上更大爆發,單局轟下4分。

義大犀牛本屆僅胡金龍入選先發名單,但義大眾球星卻是白隊勝利功臣。

二壘手郭嚴文單場5支4,打破明星賽單場最多安打紀錄,還貢獻2分打點,拿下單場MVP,他說,「因為林益全手有點不舒服,我才有機會打滿整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