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岩隈炸裂 殷仔首勝日投

2014/07/26 06:00
岩隈久志在3局上被金鶯楊格轟出3分砲,懊惱地望向全壘打牆。(法新社)岩隈久志在3局上被金鶯楊格轟出3分砲,懊惱地望向全壘打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昨天與水手隊岩隈久志上演亞洲投手大對決,最後以8局無失分好投,技壓7局失4分的岩隈,殷仔說:「岩隈表現也很好,只是被楊格擊出3分砲造成傷害。」

MLB賽程表MLB賽程表

殷仔赴美前曾在日本職棒磨練多年,到大聯盟後能與日本投手過招,不論在台灣或日本都是話題,今年已錯失與達比修有、田中將大對決的機會,昨天難得對上岩隈久志,但殷仔表示,沒有去想這個,只想專心做好自己的工作。

岩隈久志先發7局被敲7安,最大敗筆是3局上被連敲5安,包括1發全壘打丟4分,承擔敗投,「那是顆偏高的滑球,那支3分砲對我造成傷害,也毀了整場比賽。」

殷仔首次與日投對決,是去年和洋基黑田博樹較量,但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不敵黑田的完封勝,昨天比下岩隈,也算討回一點顏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