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帝自爆 不教9歲兒打球

2014/07/26 06:00
詹姆斯脫掉身上裝備,簽名後送給現場觀眾。(記者張正邦攝)詹姆斯脫掉身上裝備,簽名後送給現場觀眾。(記者張正邦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「大帝」詹姆斯訪台行程第二站,昨天來到台北,他在記者會上大談自己的挑戰歷程,但提到同樣不服輸的兒子時,則笑說,現在只希望兒子快樂就好。

詹姆斯昨天在台北站對抗賽沒下場獻技,僅在技術趣味競賽小露身手。(記者張正邦攝)詹姆斯昨天在台北站對抗賽沒下場獻技,僅在技術趣味競賽小露身手。(記者張正邦攝)

台北行分享進步心法

談到進步的法則時,詹姆斯表示:「不斷挑戰自己,生理、心理上都是,要一直抱著求進步的心,每個人都具備這種能力。」

詹姆斯認為,若跌倒要勇敢站起來,若這次失敗,下次就要更努力,而談到現在自己全面的技巧,他則說:「我打球的過程中,並不是最準的,也不是最會搶籃板的,但不斷和擁有不同專長的隊友相處,讓我學習很多技術。」

只希望孩子享受樂趣

詹姆斯9歲的大兒子日前在AAU(業餘運動聯盟)賽事獲得佳績,但大帝卻說,現在不會給他任何指導:「在這個年紀,他只要享受樂趣就好,如果他到了十幾歲還想走籃球這條路,我才會教他一些技巧和心態。」

詹姆斯也以此勉勵即將前往上海參加訓練營的台灣小將,拿出自信,和團隊一起享受樂趣。

昨晚在輔大的對抗賽,詹姆斯沒有下場獻技,但活動結束要離去時,除了依流程送出簽名球外,他更大放送,先後脫下帽子、上衣、球鞋、球褲,簽名送給現場球迷,讓全場陷入瘋狂。

詹姆斯旋風登台兩天,也結束此次亞洲宣傳行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