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柔道公開賽 王思筑搶金牌

2014/07/26 06:00
亞洲柔道公開賽明天登場,中華柔道總會理事長呂威震(中)授旗給台灣隊成員。(記者卓佳萍攝)亞洲柔道公開賽明天登場,中華柔道總會理事長呂威震(中)授旗給台灣隊成員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4亞洲柔道公開賽明、後天將於天母台北市大體育館點燃戰火,台灣隊好手期盼把金牌留下來。

22國近200位選手參賽

這項比賽首度被列入2016年奧運積分賽,吸引22國近200位選手參賽,台灣隊共有32人角逐,包含8位仁川亞運國手。

世界排名第34的王思筑上屆獲得銀牌,這次面對更多好手挑戰,盼望能再闖決賽,檢驗移訓成果,她說:「上個月到匈牙利移訓,適應不少歐洲摔法,增加經驗。」

透過參加國際比賽爭取積分,王思筑的世界排名從100名進步到34名,也是台灣目前排名最佳女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