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壘打大賽今登場 愛爾達 CBPLTV轉播

2014/07/26 06:00
中華職棒明星賽前記者會,後排左起高志綱、黃浩然、胡金龍、張正偉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中華職棒明星賽前記者會,後排左起高志綱、黃浩然、胡金龍、張正偉。(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華職棒明星賽系列活動連續2年在桃園棒球場舉行,今天下午5點由全壘打大賽率先亮相,林益全將尋求衛冕,確定沒有新增轉播單位,由愛爾達體育台與CBPL TV負責播出。

史上第3度連續同場地

中職連續2年在桃園舉行明星賽系列,是繼2008-09年後首次、史上第3次連續2年安排在同一場地。

全壘打大賽沿用去年賽制,每隊推薦2人參加,共8人進行3輪賽事,每輪每人皆有10次失敗機會,第1輪取成績前4名晉級,第2輪採4強PK,第1對第4、第2對第3,分組勝者於第3輪爭冠,冠軍獎金10萬元。林智勝因腰傷退出由新秀藍寅倫遞補。

去年33發 神全稱霸

林益全去年以33發首次稱霸,單輪14發、連續2輪轟14發皆刷新本土球員紀錄,今年雖未刻意準備,仍想完成衛冕。

日前傳出,福斯電視可能自全壘打大賽起加入轉播,昨天確定仍由愛爾達體育台與CBPL TV轉播,由於無法在第四台播出,收看人數恐是史上最少,明天的明星賽則有華視加入轉播。去年有7731名觀眾進場,創全壘打大賽史上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