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愛爾達進駐球場 拆博斯看板

2014/07/25 06:00
愛爾達主播吳昇府(左)與球評鄭景益(右)。(記者方賓照攝)愛爾達主播吳昇府(左)與球評鄭景益(右)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受麥德姆颱風過境影響,原訂週二接手中職轉播的愛爾達體育台,終於在昨天由主播吳昇府、球評鄭景益,寫下該台首次在中職球季派出主播與球評在現場轉播的紀錄。

愛爾達工作人員賽前在桃園球場的轉播室,準備裝上該台的廣告背板。(記者徐正揚攝)愛爾達工作人員賽前在桃園球場的轉播室,準備裝上該台的廣告背板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下午4點不到,工作人員已在桃園球場轉播室忙進忙出,首要之務是卸下牆上的「博斯」背板,換上新的「愛爾達」背板。

吳昇府表示,已被告知即日起主播與工程人員隨中職賽事移動,遇兩地開打就與另一主播謝思毅兵分兩路,至少在本季結束前按此模式運作,不排除當有線頻道接手再移回攝影棚的可能性。

鄭景益指出,過去擔任緯來球評時,都是在現場轉播,並不會感到陌生,而且比較喜歡到現場,「在棚內收訊號,很多狀況必須等到重播畫面進來,才知道發生什麼事,在現場第一時間就能看到,提供球迷相關訊息」。

林仲秋做公益

明打全壘打大賽

明天的全壘打大賽,球評會增加林仲秋,曾4度勇奪中職全壘打王的他,將參加公益全壘打大賽,每擊出一支全壘打愛爾達就捐一萬元,萬一摃龜,愛爾達仍會捐一萬元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