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近5場…100球前卡關

2014/07/25 06:00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今早要在對水手4連戰打頭陣,尋求本季第11勝,除了要與日籍投手岩隈久志對決外,另一個挑戰將是100球關卡。

殷仔上次投超過百球已是6月17日對光芒,6局失3分無關勝敗,之後5場最多投99球,最少只有82球,儘管他目前處於3連勝,也尊重教練團決定,但難免有「意猶未盡」的感覺。

教練團嚴格控制殷仔的投球量,可能是金鶯在明星賽後賽程密集,27天內要打26場,尤其與水手系列賽後休兵1天,接著得連打16天,在無法拉長先發投手休息天數下,只能控制用球數,減輕體能負擔。

另一個原因是,殷仔前兩季在明星賽後的表現出現落差,被安打、挨轟、失分的頻率都提高,連帶影響個人成績,藉由控制用球數,延後他面臨「撞牆期」時間。

殷仔今年春訓改變訓練方式,就是想改善下半季表現下滑問題,金鶯目前在美聯東區保持領先,很有機會挑戰季後賽,他得證明自己接近百球時,還能維持一定壓制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