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「豪」歸宿? 明星生涯起點

2014/07/25 06:00
林書豪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林書豪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美媒看好互利關係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會是林書豪的歸宿?美國運動網站「看台報告」表示,豪小子是目前名單上最佳控衛,他永不放棄的態度,能為防守散漫的紫金大軍帶來新氣象,加上其華人市場的魅力,只要他下季合約合理,定能與湖人保持互利且穩定的關係,《國際商業時報》更指出,豪哥可望開啟明星球員之路。

「看台報告」專欄作家休斯表示,林書豪自進入NBA以來,每個階段都受到球迷歡迎,但就是很難找到屬於自己的「家」,現在湖人或許能成為選項。

預估場均18分8助攻

休斯指出,林書豪的3分球命中率從2010年球季的2成,到2013年球季的3成58,每年穩定成長,會是「黑曼巴」布萊恩在進攻時的左臂右膀,加上湖人去年防守效率僅排聯盟第28名,豪哥拚命三郎的風格,勢必為球隊所倚重。

《國際商業時報》則表示,目前湖人陣中除有布萊恩、布瑟此等沙場老將,戴維斯、蘭道也都是具天分的璞玉,擅長打擋拆的林書豪,有機會大秀助攻,假若一切順利,豪小子可望場均取得18分、8助攻的明星級身手。

文中並提到,去年林書豪在明星賽票選僅落後給快艇保羅與勇士柯瑞,本季他加入豪門湖人隊,人氣大增,如同先為明星賽的席次預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