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任關鍵安 桃猿桃園止敗

2014/07/25 06:00
中華職棒昨日進行統一獅對桃猿隊之戰,八局下猿隊陳冠任(左)衝回本壘時,遭捕手刺殺。(記者方賓照攝)中華職棒昨日進行統一獅對桃猿隊之戰,八局下猿隊陳冠任(左)衝回本壘時,遭捕手刺殺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中止隊史最長桃園六連敗

桃猿靠陳冠任一分打點安打獲勝,陳冠任也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方賓照攝)桃猿靠陳冠任一分打點安打獲勝,陳冠任也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八局下,陳冠任適時安打、藍寅倫大膽滑壘的精彩配合,Lamigo桃猿一:○險勝統一獅,下半季終於在桃園主場贏球,中止隊史最長的桃園六連敗,球迷等候逾一個月的勝利煙火總算再次施放。

獅隊費古洛先發六局只挨五安、猿隊猛雷特力投七局只挨六安,形成投手大戰。八局下,藍寅倫率先安打,再靠打跑戰術攻佔二壘,陳冠任跟上安打,藍寅倫衝本壘,雖比劉芙豪回傳球略晚到,但高志綱沒接穩,猿隊就靠這一分獲勝。

陳冠任敲安 藍寅倫大膽滑壘

藍寅倫指出,大學時曾在衝本壘時被捕手壓斷小腿,心裡一直有陰影,繞過三壘看到教練手勢卻顧不了那麼多,眼角餘光瞄到回傳球比他先到,很意外捕手球沒接牢,「我都不管右腳伸出去了,拚這麼大,得這一分好像也是應該的。」

與藍寅倫都敲出二安的陳冠任,雖打下勝利打點,仍為四、八局下兩度衝本壘遭觸殺感到可惜。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下半季得點圈有人時打擊無法發揮,分數不像上半季拿得那麼順,第八局不論攻守都曾有過掙扎,最後決定照正常模式去走,「許銘傑有在準備,也OK了,八局上想想,還是陳禹勳上。」

洪總認為,八局下猿隊二次衝本壘,獅隊外野手都傳得很漂亮,有機會觸殺跑者,能搶到一分,多少有點運氣成分,期盼球隊氣勢被這一勝帶動。

原訂昨晚在澄清湖球場的義大、兄弟之戰因雨取消,延至十月二日進行補賽,場地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