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小子拿剃刀 球迷三條線

2014/07/24 06:00
林書豪替幸運球迷剃頭髮。(記者方賓照攝)林書豪替幸運球迷剃頭髮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﹞反戴著湖人隊球帽現身,林書豪昨天中午在台灣最後一個公開行程不打籃球,改拿剃刀當起理髮師,替幸運球迷剃上三條線。

林書豪執行「穿搭任務」,替球迷挑選適合的運動服。(記者方賓照攝)林書豪執行「穿搭任務」,替球迷挑選適合的運動服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儘管台北街頭颳風下雨,現場仍有近50名粉絲穿著雨衣在adidas旗艦店店外圍觀,甚至有人踩上人行道花台,只為了見林書豪一面,店內則有50名VIP粉絲能與他近距離接觸,他在店裡蓋下手印做紀念,宛如好萊塢巨星。

隨後豪小子剃頭秀登場,他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幫別人剪頭髮,我要很專心剪,不然剪醜了我會很後悔。」豪小子幫這位球迷兩側剃上三條線,剪完後,還一起自拍上傳到臉書。

當完理髮師後,林書豪接到新任務,他和弟弟林書緯要擔任時尚設計師幫球迷穿搭衣服,由球迷票選誰是穿搭大師,他挑選一套訓練服給女球迷,獲得女性青睞,弟弟穿搭概念前衛,林書豪則是看得一頭霧水,「我不知道弟弟在想什麼。」

林書緯得到大多數男球迷支持,最後仍不敵哥哥的高人氣,豪小子摘下穿搭大師頭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