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神穿幾號? 湖人明天告訴你

2014/07/24 06:00
熱情粉絲不畏風雨出席球迷見面會,與林書豪近距離互動。(記者方賓照攝)熱情粉絲不畏風雨出席球迷見面會,與林書豪近距離互動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結束亞洲行 明加盟記者會

林書豪昨晚離開飯店前,戴著漫畫「火影忍者」角色頭帶現身,給現場的球迷一個大驚喜。(取自網路)林書豪昨晚離開飯店前,戴著漫畫「火影忍者」角色頭帶現身,給現場的球迷一個大驚喜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NBA新科湖人隊控球後衛林書豪結束今年將近20天的亞洲之旅,昨天離開台灣返回美國備戰新球季,明天將於洛杉磯湖人史戴波中心球館參加湖人隊簽約記者會,屆時將公布豪小子新球衣背號。

準帥史考特? 豪哥的粉絲

湖人隊預計在本週召開三場球員記者會,順序為戴維斯、林書豪與布惹,最弔詭的是湖人球團尚未決定教練人選,ESPN球評維拉德表示,湖人隊季後開始,已邁入第一百天沒有教練的日子,他們究竟在等待什麼,目前呼聲最高的是湖人傳奇球員史考特(Byron Scott)。

史考特擁有3枚總冠軍戒指,擔任黃蜂隊教練時期,他獲選為年度最佳教練,史考特近日受訪時表示,他是林書豪的球迷,「林是名非常認真的球員,打球時永遠保有進攻心態,推進能力是全聯盟的一流好手。」

林書豪從台灣時間6日飛往亞洲,他先到中國五個城市參與廠商活動與籃球訓練營,12日得知轉隊消息,他從上海飛回洛杉磯體檢,確定加盟紫金王朝,未來將成為湖人一哥布萊恩的隊友。

豪小子今年台灣行因轉隊事宜,延遲一天抵台,林書豪人氣依舊,吸引數百名粉絲到機場接機,每一個公開行程都有眾多粉絲追逐,下榻的飯店也有零星粉絲守候,盼望得到偶像簽名與合照。

返台一週,林書豪行程滿檔,他不忘練球課表,球場也換來換去,曾與不少台灣SBL球員一起練球,包含台啤與台灣大的隊員,張雨霖直呼:「林書豪的速度有夠快。」

由於颱風來襲,天氣不佳,林書豪選擇商務通關,快速入關搭機,離開飯店之前,林書豪戴著漫畫「火影忍者」角色頭帶現身,給足了球迷驚喜,他要求球迷一起擺結印手勢,留給台灣球迷最後一個難忘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