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莎賓娜旋風 教練凍未條

2014/07/24 06:00
哈薩克美少女莎賓娜在台人氣爆炸,感情生活也成為關注焦點。(記者王藝菘攝)哈薩克美少女莎賓娜在台人氣爆炸,感情生活也成為關注焦點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連續面對台灣媒體熱情簇擁,哈薩克美少女莎賓娜仍友善受訪,並擔任隊友的英文翻譯,而談到前一晚的颱風,美少女則展現勇氣,直說自己不擔心。

哈薩克隊莎賓娜爆紅,引起台灣媒體爭相報導,惹來教頭(左)不滿。(記者王藝菘攝)哈薩克隊莎賓娜爆紅,引起台灣媒體爭相報導,惹來教頭(左)不滿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哈薩克昨天在亞青女排5至8名的排名賽激戰5局,以25:21、9:25、25:19、19:25、12:15不敵印度,今天只能爭第7,總教練諾蘭無奈地說:「我們本應非贏不可,但卻失敗了。」哈薩克隊先盛後衰,最後2:3遭印度隊逆轉,否則今天第5名之爭,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美少女莎賓娜將與台灣隊交手。

莎賓娜談到前夜和昨天呼嘯而過的颱風,她說:「我們沒有見過颱風,有些隊友很緊張,直說『我們會不會死在這裡?』但我真的還好,住在飯店裡不會有事的。」

莎賓娜一夕爆紅,除了社群網路關注人數暴增,昨天的比賽更吸引大批台灣媒體採訪,許多未報導比賽的電子媒體蜂擁而至,將賽後記者會的媒體室擠得水洩不通,指名昨天沒有出賽的莎賓娜出席記者會,攝影機一字排開蔚為奇觀,還有人問莎賓娜有沒有男友和感情生活,莎賓娜大方回覆沒有男友。

倒是總教練諾蘭對於暴增的台灣媒體略嫌不耐,對許多媒體不是來報導比賽的生態覺得不可思議,不僅採訪時不見悅色,也直言:「我們並不是勝隊,這樣高頻率的採訪,造成全隊很大的困擾。」但話鋒一轉,仍委婉地說:「也許對國家不是壞事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