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連續安打中斷 火腿無救

2014/07/24 06:00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和日本火腿的打擊,昨天都遭歐力士先發投手吉田一將封鎖,以0:1輸球,三連戰慘遭橫掃,陽岱鋼挑戰連15場安打失敗。

吉田一將開賽連續解決19名打者,投了6.1局完全比賽後,被西川遙輝打出唯一安打,但他並未亂了陣腳,連續三振陽岱鋼和中田翔,陽岱鋼3次打擊都被三振。

吉田一將曾來台參加2012年底亞錦賽,並擔任首戰台灣隊的先發投手,投2.2局無失分退場,去年選秀會獲得歐力士第一指名。

昨天之前吉田先發5場最多投6局,昨天投完8局用了106球也寫下新高,第9局沒有再上場挑戰完封,8局投球就只讓一名打者上壘,飆出11次三振。

9局上日本火腿起用投打雙刀流的大谷翔平代打,從歐力士隊終結者平野佳壽手中打出內野安打,但接著連續3名打者出局,陽岱鋼失去最後挑戰安打的機會,連續14場安打紀錄中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