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蔡明興掏腰包 激勵台灣男籃

2014/07/23 06:00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結束亞洲盃的征戰,以年輕國手出征的台灣隊拿下亞軍的佳績,台灣隊副領隊陳建州表示,母企業願意投入,讓球員出征無後顧之憂,而總教練休格利、助理教練顏行書、黃萬隆以及專業的體能教練和戰術分析團隊,更是往後台灣隊可思考的模式。

年輕台灣隊歸國後將繼續訓練,以「台灣白」出征瓊斯盃,但在亞運培訓名單內的戴維斯、劉錚和李德威,將回歸大隊,加入瓊斯盃的台灣藍,藉此選出亞運正選12人名單。

台灣隊載譽歸國,背後另一位功臣,則是自掏腰包獎勵國手群的台灣大老闆蔡明興,蔡明興每場賽後都頒發激勵獎金,決賽雖不敵伊朗,他仍發出50萬元的大紅包給全隊鼓勵,總計此行含加菜金共發出120萬元的獎勵,希望帶動國內企業投入運動產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