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拉美郵報︰林來瘋再現 湖人重振解藥

2014/07/23 06:00
林書豪穿上湖人球衣的合成照,外國媒體看好他能重現「林來瘋」的昔日雄風。(取自網路)林書豪穿上湖人球衣的合成照,外國媒體看好他能重現「林來瘋」的昔日雄風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台裔後衛林書豪加入湖人,不少美媒分析利弊,《拉美郵報》一篇文章指出,「林來瘋」是力求重振名聲的紫金大軍需要的藥方。

拉美郵報記者薩爾瓦多認為,湖人陣中上季平均助攻數前兩高球員為馬歇爾(8.8次)、布雷克(7.6次),前者日前被釋出後由公鹿宣布承接其合約,後者季中就被交易至勇士,剩下的控衛奈許年紀太大、克拉克森只是菜鳥,一哥布萊恩雖有傳球能力,但球隊最需要他得分,因此林書豪會是控衛位置青黃不接的湖人最棒的補強。

薩爾瓦多補充,湖人上季僅打出27勝55負、創隊史單季最多敗,球隊欲重振旗鼓,相信一劑「林來瘋」或許正是該開給湖人的藥方,湖人下季想成功,得讓豪小子有更多出賽時間。

薩爾瓦多強調,林書豪不只具備傳球天賦,也能幫忙得分,最佳例子就是2011-12球季效力尼克打出「林來瘋」時,對湖人單場38分驚奇演出,該役他得分還比布萊恩多4分。

豪小子合約年 拚身價

此外,即將到來的新球季是林書豪目前合約最後一年,通常球員在「合約年」為吸引球隊簽高額新約,成績都會不錯,總歸這些理由,湖人最好下季所有比賽都讓豪小子先發,布萊恩也該為了球隊勝利,願意把球分享給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