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總獎金百萬 限額8000人

2014/07/23 06:00
「2014桃園國門之都馬拉松」將於10月5日開跑,體育署長何卓飛(右2)勉活動不只讓國人跑得健康,更要注重跑者消費權益。(記者林宗偉攝)「2014桃園國門之都馬拉松」將於10月5日開跑,體育署長何卓飛(右2)勉活動不只讓國人跑得健康,更要注重跑者消費權益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桃園縣政府與全國體總將於10月5日共同主辦「2014桃園國門之都馬拉松」,比照台灣一級馬拉松賽會擬定賽制及獎勵,活動總獎金及獎品超過100萬元,全馬第一名獎金15萬元,這些都超越桃園歷年來舉辦過的各項馬拉松獎金紀錄。

國門之都馬拉松限額8000人,沿途有大溪橋、和平老街、慈湖、兩蔣紀念公園及石門水庫壩頂等特色景點,體育署署長何卓飛表示,跑者能在桃園風景名勝馳騁是一大享受,他也期待此次活動能作為將頒佈的「路跑活動參與者安全維護及權益保障應注意事項」模範,不只讓大家跑得健康,也要保障國人的消費權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