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羅太搶手 傳皇馬33億元挖角

2014/07/22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哥倫比亞國家足球隊主力羅德里奎斯於今年巴西世界盃靠著踢進6球拿下金靴獎,他的表現獲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青睞,昨天傳以8000萬歐元(約32.8億台幣)轉會費,離開法甲摩納哥、加入「銀河艦隊」。

據悉J羅將與皇馬簽下6年合約,年薪達700萬歐元,就在傳出此消息的同一天,他被拍到現身西班牙馬德里機場,還與西國記者合照,10號球衣也在當地商店販售。

美國CBS體育網指出,J羅將和早他一步加入皇馬的德國好手克羅斯、葡萄牙球星C.羅納度、威爾斯貝爾及法國本澤馬組成火力強大的陣容,使得皇馬未來和死對頭巴塞隆納的「國家德比」更精彩。巴塞陣中球星有今年世界盃金球獎得主梅西、巴西內馬爾及蘇阿雷茲。

「銀河艦隊」昨天公布20人名單還沒有J羅,預計本週會讓J羅於伯納烏球場亮相,而皇馬接下來到美國參加健力士國際冠軍邀請賽,J羅可能會隨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