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德阿大嫂團 賽前先比美

2014/07/14 06:00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德國與阿根廷國腳在世界盃冠軍賽踢得火熱,場下兩隊大嫂團也不遑多讓,每日郵報精選,激美另一半場下PK,坦克大軍的香車美人略勝一籌。

德國隊

穆勒與太太麗莎

24歲的穆勒已是人夫,有機會蟬聯金靴獎的他無疑是本屆德國隊一大焦點,他與太太麗莎結婚5年,對方是模特兒,也跨界參與過馬術比賽。

克洛澤與太太席爾維亞

四屆元老克洛澤與太太結婚多年,兩人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,據報導,太太在家跟小孩講波蘭語,上學則用德文,小小年紀已會兩種語言。

赫迪拉與女友喬安娜

喬安娜是德國版「超級名模生死鬥」冠軍,她現在是德國名模與電視台主持人,曾與男友赫迪拉拍過一系列性感照。

阿根廷隊

梅西與女友安東貝拉

兩人從青梅竹馬到孩子的爸媽,安東貝拉沒有缺席本屆世界盃,每場都抱著寶貝兒子狄亞哥到場替梅西加油。

德米契里斯與妻子伊凡裘莉娜

伊凡裘莉娜是知名模特兒,常替精品走秀,兩人2007年結為連理,現在是兩個小孩的爸媽。

拉維齊與女友雅妮娜

目前沒有結婚計畫的雅妮娜很享受與拉維齊在一起的時光,她也喜歡拉維齊與前妻生的小孩,三人行和樂融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