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/大帝先簽2年約 豪抵洛城受歡迎

2014/07/14 06:00
網友合成林書豪穿上湖人球衣。(取自Sinatra Jones推特)網友合成林書豪穿上湖人球衣。(取自Sinatra Jones推特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美國ESPN指出,重返騎士的「大帝」詹姆斯和球隊簽下2年4210萬美元(約12.68億台幣)新約。

腦筋動得快的商人,已經生產林書豪湖人潮T在網路販售。(取自網路)腦筋動得快的商人,已經生產林書豪湖人潮T在網路販售。(取自網路)

詹姆斯會簽這份不算長的合約,原因是想等到2016-17球季前再跟球隊續約,屆時聯盟會簽新的電視轉播合約,估計能讓NBA頂級合約的價值衝高。

林書豪(左)抵達美國洛杉磯機場,手中有民眾送的鮮花。(取自網路)林書豪(左)抵達美國洛杉磯機場,手中有民眾送的鮮花。(取自網路)

被火箭交易到湖人的林書豪,已先趕回洛城完成體檢等必辦事項,今天上午6點再從台灣轉機赴上海,他也將延後1天至17日才抵台。

《華盛頓郵報》分析,林書豪在球員效率值、總籃板率等數據上,過去兩季呈下滑趨勢,但說不定能為上季平均籃板只排聯盟第25的湖人,提供需要的防守質量,他或許很難維持「林來瘋」時期的驚人數據,但絕不能忽視他的份量。

詹姆斯做出決定後,彷彿推骨牌般,陸續傳出其他自由球員落腳處,「甜瓜」安東尼準備以5年1.2億美元留在紐約,籃網皮爾斯決定轉戰巫師,將簽下2年1100萬美元的合約,他透過推特表示:「歐巴馬、沃爾我來了!」湖人前鋒P.加索也將加盟公牛,他說:「經過深思熟慮,我選擇效力公牛,期待在芝加哥展開職業生涯新章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