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人添傷兵 建仔不「逃」了?

2014/07/13 06:00
紅人先發增一名傷兵,建仔有機會續留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紅人先發增一名傷兵,建仔有機會續留。(資料照,記者林三豐攝)

〔記者林三豐/綜合報導〕王建民是否動用脫逃條款離開紅人,可望在本週揭曉,不過紅人先發輪值最近狀況也不少,拉托斯昨天先發5局就因背部抽筋提前退場,貝利前戰扭傷右膝,紅人可能會希望建仔選擇續留。

建仔合約中第2次脫逃時間是7月1日,不過當時紅人與小熊將進行雙重賽,建仔是支援的可能人選之一,才與紅人協調把脫逃時間延後到明星賽前,但結果未能如願,讓建仔相當失望,很可能選擇離開,傳聞改穿白襪的機會很高。

王維中 「藏」進傷兵名單

釀酒人王維中前戰後援1局挨轟失分,賽後就被釀酒人以「肩膀緊繃」為由放進15天傷兵名單,總教練雷尼基表示,王維中將先休息幾週,再到小聯盟展開復健行程,還可能嘗試先發,等9月大聯盟名單擴編時再回大聯盟。

由於王維中已達到規則5選秀中規定,新球季至少在25人名單90天的門檻,釀酒人是技術性把王維中「藏」進傷兵名單,不過仍需醫師檢查確認他是真的受傷。

雷尼基認為,球團還沒時間討論王維中未來是要先發或後援,但進入15天傷兵名單對他發展有正面幫助,之前最困難之處就是無法讓他穩定出賽,球團希望培養他,又期待他投得好,陷入兩難的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