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爆炸頭哭紅眼 小蘿莉秀秀

2014/07/13 06:00
巴西4強賽慘遭血洗,代理隊長大衛魯伊茲賽後哭紅雙眼,這一幕讓小球迷心酸。(資料照,路透)巴西4強賽慘遭血洗,代理隊長大衛魯伊茲賽後哭紅雙眼,這一幕讓小球迷心酸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巴西後衛大衛魯伊茲4強賽擔綱代理隊長,卻讓森巴軍團以1:7遭德國血洗,賽後他跪地痛哭,泣訴自己只想「看見巴西人的笑容」,昨天一名9歲小女粉絲安娜(Ana luz)來信鼓勵他說:「這就是人生啊,比賽總是有人輸有人贏,但活著就是要開心,大衛魯伊茲,你是我心中的冠軍。」

(取自網路)(取自網路)

從信紙上歪七扭八的字跡,可看出年紀尚幼的安娜為了這封親筆信花了不少心力。除了文字激勵,她還畫下大衛魯伊茲頂著招牌爆炸頭手捧大力神盃的可愛塗鴉。

安娜說:「嗨,大衛魯伊茲,我叫做安娜,我看了世界盃巴西的所有比賽,最喜歡你踢球的模樣,我認為你不必難過,因為你盡力了,你是最棒的隊長。」

大衛魯伊茲將這封充滿暖意的信po上自己社群媒體,並回應:「謝謝妳安娜小公主,我不會放棄夢想的,我將會全力以赴來回報這一切得到的愛,祝上帝保佑妳!」

今天凌晨4點,巴西將與荷蘭爭奪季軍戰頭銜,前一場遭禁賽的後防線靈魂人物席爾瓦歸隊,大衛魯伊茲將可與這名未來在巴黎聖日耳曼隊的隊友並肩作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