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第4冠24年定律? 驚!德第3冠在1990年

2014/07/12 06:00
阿根廷球員結束訓練,在場邊休息聊天,沒有一絲緊張氣氛。(法新社)阿根廷球員結束訓練,在場邊休息聊天,沒有一絲緊張氣氛。(法新社)

德媒7大理由 預言奪冠

德國隊在高溫下進行例行訓練,球員們紛紛把褲管捲高,場面相當逗趣。(法新社)德國隊在高溫下進行例行訓練,球員們紛紛把褲管捲高,場面相當逗趣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「LUCKY SEVEN!」德國圖片報再度整理出坦克大軍奪冠的七大理由。

德國隊以7:1大勝地主巴西,震驚世人,全隊共踢進7球,有幸運數字加持,德國圖片報繼上次列出奪冠7大優勢後,這次又點出7大理由,斷定德國能摘下隊史第4座世界盃冠軍。

國際足總下次公布的新世界排名,德國將從老二位置,擠下分組賽淘汰的西班牙躍升龍頭,且德國目前在國際賽已取得17連勝,上次輸球要追溯到去年6月的一場國家隊熱身賽以3:4敗給美國。

巴、義第4冠 有跡可循

德國已連續4屆世界盃進入4強,寫下新紀錄,另外這也是他們第8次進入決賽,同樣傲視群雄。從世界盃歷史來看,獲得4次世界盃冠軍的巴西和義大利,他們第4冠都在第3次奪冠的24年之後。而現在距離德國上次在1990年奪第3冠正好24年。

本屆世界盃進行至今,德國共踢進17球,分別由8名球員破網,本屆還沒有其他隊比他們進球人數更多,點點開花,和梅西一人獨挑大樑的阿根廷相比,更讓對手防不勝防。

在德國大勝巴西之後,巴西球迷現場倒戈支持德國。巴西球迷相信,能戰勝巴西的球隊將取得世界盃冠軍。更何況德國的決賽對手正是巴西的世仇阿根廷,坦克大軍坐擁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實在沒有理由不捧大力神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