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/左投陳冠宇 可望上一軍先發

2014/07/12 06:00
加盟橫濱第4年,左投陳冠宇終於有機會在一軍出賽,圖為他2011年在橫濱球場替台灣亞青代表隊加油的畫面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加盟橫濱第4年,左投陳冠宇終於有機會在一軍出賽,圖為他2011年在橫濱球場替台灣亞青代表隊加油的畫面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赴日第4年,橫濱左投陳冠宇的努力被看見,昨天從育成選手登錄到一、二軍正式球員名單,監督中畑清也考慮讓他在下週初先發。

10月滿24歲的陳冠宇,2011年加盟橫濱時曾被喻為「陳偉殷二世」,但前年8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,直到本季在二軍才逐漸發光,目前出賽12場3勝4敗,防禦率2.53在二軍東區聯盟排名第1。

橫濱球團也正式宣布,將陳冠宇從育成選手改登錄到支配下名單,背號則從118號改成59號。「聽到消息真的很開心,感謝一路以來監督、教練和所有相關人士的支持,我會好好努力。」陳冠宇說。

日本「每日體育報」指出,監督中畑清也希望給陳冠宇機會,讓他在下週五登場的日職明星賽之前登板。日媒也推測,15日或16日對廣島,陳冠宇有機會在一軍初登板;若未上場,日媒另推測明星賽後21日起對中日三連戰,也是他有機會登板的系列戰。

由於今年跨聯盟交流戰已過,陳冠宇若上一軍,在本季剩餘賽程將不會面對陽岱鋼所屬的火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