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局挨轟 後悔未投壞球

2014/07/12 06:00
國民渥斯揮別前兩個打席被三振的陰霾,6局上從陳偉殷手中扛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。(法新社)國民渥斯揮別前兩個打席被三振的陰霾,6局上從陳偉殷手中扛出左外野陽春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〔特約記者鄭又嘉/美國巴爾的摩報導〕前兩個打席都被殷仔三振的國民主砲渥斯,6局成了帶頭狙擊殷仔的領頭羊;而這也讓殷仔領會到,這些大聯盟打者適應力太強,未來自己得用更靈活的策略來應對。

「賽前開會其實我有注意到,不能給他(渥斯)好球打,最後我還是犯了錯。」對於第6局挨轟,殷仔不覺得那是偶然,因為前兩個打席,渥斯都被外角壞球三振。

渥斯雖具長打能力,但選球能力普通,因此,前兩打席殷仔都能飆速球用壞球騙到渥斯揮空三振;第三次遭遇,殷仔先搶下兩個好球的絕對優勢,卻在此時,內角偏低的曲球被渥斯鎖定,一棒送上左外野看台。

「那球其實應該要投壞球的,我是想再投低一點,但球沒有我想像的那麼低,雖然不算太差,但還是他可以攻擊的位置。」殷仔說,這局國民打者單局3支長打,讓他不得不佩服大聯盟打者的適應力,「其實包括在日本,好的打者打兩輪後就會習慣了,就算你前兩次能壓制他,第三次就占不到便宜了」。

而昨天的第6局,國民打線正好是第三輪的進攻,差點逆轉了前面被壓著打的戰局;金鶯總教練休瓦特也很佩服,「這就是強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