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去76人 看台報告按讚

2014/07/12 06:0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火箭只等波許點頭加盟,就會把林書豪交易到七六人,空出薪資空間,「看台報告」作家史密斯認為,林會是七六人很棒的補強。

林書豪正在中國進行亞洲行活動,預計16日晚間抵台,但火箭準備交易他的腳步毫不停歇,和七六人達成共識,待波許同意降臨休士頓,就把林書豪與1個未來首輪選秀權換給七六人。

史密斯指出,林應該很適合七六人,他上季平均出賽28.9分鐘,可貢獻12.5分、4.1助攻、2.6籃板,對這支費城球隊而言是很不錯的角色球員。

史密斯補充,上季新人王「MCW」卡特威廉斯已在七六人建立頭號控衛地位,林書豪可擔任替補,若兩人同時在場,也可轉換成得分後衛,提供更多進攻火力。

至於「大帝」詹姆斯會留在熱火還是重返騎士,仍尚未決定,ESPN首頁以8個城市天際線搭配Q版詹姆斯身上不斷變換的騎士、小牛、火箭、熱火、尼克、太陽、公牛及兩支洛城勁旅快艇、湖人球衣,象徵落腳處的不確定。

ESPN報導,詹姆斯遲未決定的一個原因,是騎士老闆吉爾伯4年前寫的一封信,信中稱離開克利夫蘭的詹姆斯是「懦夫」,這封信在球隊官網放了4年,近日才撤掉。

大帝24日訪台

詹姆斯下一季效力哪隊還不確定,可確定的是他將在24日訪台,分別在高雄鳳山體育館、新北輔仁大學中美堂出席籃球訓練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