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輸球喝酒狂歡 南韓教頭再辭謝罪

2014/07/11 06:00
洪明甫(歐新社)洪明甫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輸球不可恥,但慘敗後飲酒作樂抱小姐,「粉味紓壓畫面」被上傳網路,那可就「歹誌大條」了,執掌南韓世界盃兵符的洪明甫,昨日第二度閃電請辭謝罪,還當眾鞠躬致歉,身敗名裂堪稱本屆最悲情的總教頭。

「朝鮮日報」報導,洪明甫在5月集訓期間曾購買京畿道城南市土地,已引發各界非議;分組賽最後一役輸給比利時,當南韓還籠罩悲憤氛圍,隔天他居然和隊員在巴西當地大吃大喝,更引發輿論圍剿。

這段網路流傳影片中,只見洪明甫坐著笑看子弟兵載歌載舞,甚至摟抱女人狂歡助興,儘管他解釋這是為鼓勵年輕人走出失敗陰影,但也坦承行為草率,決定引咎辭職。

洪明甫球員時代戰功彪炳,曾是2002年南韓踢進世界盃4強的民族英雄,不過去年接下國家隊帥印,卻是噩夢的開始。總計他帶兵19場只贏5回,尤其世界盃一勝難求,2敗1和慘遭淘汰,率隊返國就被民眾丟糖羞辱。

上週南韓足協才宣布洪明甫續任,隨即又被迫下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