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梅洛恩將仇報 荷帥情何以堪

2014/07/11 06:00
迎接勝利時刻,羅梅洛秀出印有妻女名字的T恤。(法新社)迎接勝利時刻,羅梅洛秀出印有妻女名字的T恤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門將羅梅洛在打敗荷蘭之後,脫掉球衣秀出寫著「ELI, JAZ, CHLO LAS AMO」的T恤慶祝勝利,感謝家人在他低潮時的支持,展現真男人溫柔的一面。

小卒變英雄 對妻女示愛

ELI是羅梅洛的老婆,JAZ和CHLO是他的兩個女兒,整句話的意思是「ELI, JAZ, CHLO我愛你們」,因為有家人的支持,羅梅洛終於在世界盃發光。

羅梅洛原本被認為是阿根廷比較弱的一環,上個球季他在法甲摩納哥也很少有先發的機會,但是世界盃進入淘汰賽以來,羅梅洛連3場比賽(含2場延長賽)共330分鐘都沒有失球,準決賽更在PK戰救下兩球,成為表現最出色的門將。

命運也讓羅梅洛和荷蘭總教練范加爾上演「師徒對決」,獲勝的羅梅洛不忘感謝師父,而范加爾看著羅梅洛的成長,欣慰中有遺憾。

羅梅洛在阿荷戰前就曾表示,他20歲就到荷蘭踢球,非常感謝當時的教練范加爾的照顧和提攜,昨天羅梅洛重申:「當我去荷蘭,他是幫助我最多的人,我會永遠感謝教練,在一個和我們的國家完全不同的地方照顧我。」

范加爾表示,PK戰有時要看運氣,但羅梅洛把自己該做的部分做得很好,「我教羅梅洛如何去阻止12碼球,而這明顯對我們造成傷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