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轉播權 重回緯來

2014/07/11 06:00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SBL第12季將可望在今年11月中旬展開,今年最大的差別,就是轉播權和官方行銷單位易手,緯來電視台將重新執掌鏡頭,相隔6年後再度帶來全季SBL轉播服務。

下季賽事 11月展開

SBL超級籃球聯賽第12到15季轉播權昨天開標,兩大體育頻道FOX和緯來投標,最後由緯來以4年1億2248萬台幣得標。

SBL第2到第5季(2004到08年),緯來曾和ESPN(FOX前身)共同轉播,本次得標後,將從今年選秀會、季前熱身賽開始,主導未來4年賽事轉播與活動執行。

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交由過去已有經驗的緯來轉播,相信他們能駕輕就熟,接下來會嚴格審查緯來的企劃書執行,他說:「最重要的是球星包裝,希望能培養更多SBL球星,彌補大咖西進中國的影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